评论

  • 呵呵~~有那么严重吗~~~说得她像个小孩似的
  • 你自己放心我还不放心呢,以你的智商如果真弄丢了,我怎么跟你妈妈交待啊e22
  • 还是不要来了,万一丢了怎么办?
  • 如果5.1没什么安排的话!我想我可以去找你..
  • 今天过得好压抑...我们小排长竟被搞哭了..更奇怪的是还有好多女生也跟着哭...我都好奇怪!!!(我当然没有了)晚上的拔河比赛我们进了前三强,明天还要决赛,hohoho。。。。好强阿我们e7e46
  • 呵呵~~~~http://ol9.photo.qq.com/?pid=4C1A33541E5C0A39CAF886CB10BB56D2
  • 军训就是这么残酷~~
  • 又过了一天拉,今天好辛苦,教官只给我们一次休息的时间,踏正步时还老让我们踏左脚,搞得两个腿又酸又痛的,真不会体谅人!!!!不过今天晚上有拉歌,我们传媒学院赢啦,呵呵,欣慰欣慰,因为我们人比他们多,哈哈,真是团结就是力量啊...!e13明天又要早起,惨咯e22
  • 经过风雨之后 我想我看到的还是我耶,哈哈...
  • 想你有什么用啊,你又不能来替我e51
  • 哦,嘿嘿...多谢大家的关心和后爱,所谓“掉皮掉肉不掉队”我会让这句话在我身上发扬光大的e13
  • 呵呵~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~~以后回想起来还是有一番滋味的~~
  • 加油加油~~~辛苦时想想我啊!!支持支持...